鳳山母子雙屍!警6天前走進現場…他曾感應到「死亡訊息」

2017年07月5日 19:32

▲高市鳳山區一對龔姓母子陳屍家中,初估死亡超過10天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▲高市鳳山區一處公寓發生人倫悲劇,中風母子疑遭活活餓死,死亡時間已逾10天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4日中午驚爆一對龔姓母子陳屍住家,初步判定死亡已逾10天,屍體早已腐爛長蛆。警方調查,發現龔家次子涉案情節重大,但目前仍下落不明。整起案件經報導曝光後,一位薛姓網友4日深夜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,6月29日因工作關係曾與警方一同走進該間公寓,「我內心真是非常難過,如果當時警方有立即處理,是否不會讓他們母子在那麼多天後才被發現?」

警方4日中午在鳳山某公寓中發現78歲的龔母與55歲的龔姓長子陳屍住家,由於2人皆罹患中風臥病在床,平時由龔姓次子照料,但其疑似不堪負荷,竟活活將母兄餓死,還以膠帶密封門窗,隨後企圖燒炭自殺,但最後未成功,便畏罪逃離現場,警方至今仍在搜尋龔男下落。

由於母子倆屍體早已嚴重腐爛生蛆,警方初步判斷,2人已經死亡超過10日;此外,警方還在住家客廳找到龔姓次子留下長達8頁的遺書,內容提及自己是個不孝子,對不起母兄,「請法官判我死刑」。

整起離奇案件曝光後,一名薛姓網友4日深夜11時許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,上月29日因工作緣故曾會同警方配合鎖匠開門進入開間公寓,「一進屋內就看到2台電扇運轉中,但詭異的是,3房2聽的公寓,有2間房間是被膠帶封死的,地板上門縫處還撒了石灰,連喇叭鎖都被膠帶封上。因我有特殊體質,會感應到一些有的沒的,當下我就跟警察說,這房間是否有人死在裡面?

薛姓網友指出,當時向警方反映後,員警都未曾表示意見,也未開門查看,隨後工作結束眾人便離開現場,「今天(4日)的新聞真的應證我所感應到的,當我看到時內心真的非常難過,心想,如果當時警方有立即處理,是否不會讓他們母子在那麼多天後才被發現?此刻,我只想說,願他們一路好走!」

對此,鳳山分局警方則回應表示,當天是執行登革熱防治噴藥作業,主管機關是衛生局,警方只是從旁協助、維護現場人員安全;而當時大家都戴著口罩,並未聞到異味,雖然見到膠帶封門覺得詭異,但因住家無人,警方也不便隨意打開房門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薛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6天前曾與警方一同走進鳳山母子命案現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薛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6天前曾與警方一同走進鳳山母子命案現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