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「歐膩」宋慧喬的心機穿搭術 擄獲小鮮肉宋仲基~

▲宋慧喬之前來台灣出席活動,也是穿上連身短裙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宋慧喬與宋仲基傳出戀情,甚至即將在10月舉辦婚禮,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痛;外型亮眼的宋慧喬雖然已經35歲,依舊保養得相當好,除了臉上幾乎看不見細紋,她也很擅長利用「心機穿搭術」,讓整個人看起來優雅又有女人味。

盤點宋慧喬的穿搭公式,身高161公分、體型嬌小的她特別喜歡穿短裙,因為長褲比較容易顯矮、短褲又缺少女人味,所以短裙類是她很常穿的單品,尤其是A字剪裁,不但可以展現出腰線,同時還能讓雙腿看起來又細又長,視覺效果就立刻增長10公分。

▲盤點宋慧喬熱愛的穿搭風格。(圖/CFP)

在衣著的挑選上,宋慧喬的臉型比較圓潤,所以,她通常都會選擇V領的設計、小一字領,這樣的設計可以修飾臉型,讓臉看起來有削尖的效果。

另外,高跟鞋也是宋慧喬每次都會搭配的單品,但不管是一般的包鞋款、編織涼鞋、瑪莉珍鞋,她最常挑選裸色或是粉色系,跟肌膚相近的顏色可以讓雙腿的視覺得以延伸,營造出宛如天生美腿的感覺。

▲裸色鞋是宋慧喬出席公開場合最常穿的款式,可以讓雙腿變得更加修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