瞞愛是為保護宋慧喬!「宋宋CP」姐弟戀成真4大關鍵

2017年07月5日 19:32

▲宋慧喬和宋仲基被傳秘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從「宋宋CP」升級成「宋宋夫妻」!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文/mumu

35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小4歲的男星宋仲基,因合作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被封為「宋宋CP」,兩人螢幕情侶模樣深植人心,多次傳出假戲真做,但雙方皆極力撇愛;而今日(5日)兩人經紀公司突然宣布結婚喜訊,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,隨後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顯然維持一段姐弟戀是有秘訣在,以下盤點出「宋宋夫妻」守護戀情→修成正果的4大關鍵!

1.「瞞愛」是為保護對方

陷入愛情漩渦的男人,恨不得馬上跟全世界宣布「妳是我的」,但兩人皆身為公眾人物,對戀情保密到家、始終未鬆口證實關係,一方面是宋仲基擔心戀情會影響電影《軍艦島》的宣傳,所以才會選擇低調、不承認;而另一主因其實是為保護女友宋慧喬,擔心戀情曝光後,對方會受到酸民攻擊,因而以瞞愛的方式來護愛。

2.給對方面子

「女大男小」的交往關係,有時候女生會不自覺用「說教」或「不給對方台階下」方式和對方交談,讓男生沒面子,甚至感到壓力大,導致戀情告吹。

出道至今已21年的宋慧喬,名氣與經歷明顯都比男方還高,不過她卻很懂得鼓勵及給男方面子,像是她曾在記者會上大讚宋仲基,認為《太陽的後裔》的成功歸功於男方,更坦言拍戲時與對方對戲真的有「心動」的感覺,毫不避諱稱讚宋仲基的魅力,真的是給足男方面子、還偷偷放閃呢!

▲宋慧喬、宋仲基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兩人因戲結緣,私下互動相當有默契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3.男生心思要成熟、女生更是!

想好好談一場姐弟戀,除了男生心理要成熟外,其實女生更需要!女生很容易沒安全感,尤其和年紀小的男生交往,常會擔心外界眼光、害怕對方會被年輕妹妹拐走,然而妳的不安全感,對男方來說是一種不信任感。

宋慧喬之所以讓宋仲基沈船,除了本身散發成熟知性的女人味,思慮成熟的她,認為談戀愛不能單靠幻想,每段戀情都會全心投入,如果分手也絕不會再跟對方見面,因為這是對下任男友的尊重。

4.得到雙方家人的認同

姐弟戀能否修成正果最大關鍵就在「家長」這一關,許多思想較為傳統的父母就會在此喊卡,不過如果男方懂得與家人溝通,自然就能得到他們的祝福。

宋仲基提到,「結婚並非兩人的事,而是關係到兩個家庭」,看得出他對家庭的重視,希望自己和宋慧喬都能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同。宋仲基的父親曾表示,宋慧喬比宋仲基年齡還大,讓他覺得有些遺憾,但兒子那麼喜歡,做父母的哪說得過孩子。看來兩人的戀情已經獲得宋爸的支持,間接認了喬妹這個媳婦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