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CP婚訊報你知 《Cue新聞》加碼送北影電影任你看

2017年07月5日 14:1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因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而深受網友喜愛的「宋宋CP」宋仲基、宋慧喬於今天早上透過經紀公司無預警宣布喜事,兩人預計在10月底完婚。行程滿檔的宋仲基在8月中也有全新電影《軍艦島》即將上映。鎖定今天的《Cue新聞》,帶你看《軍艦島》的精采看點。

▲宋仲基宋慧喬變「宋宋夫婦」 南韓同姓結婚原本有禁忌(圖/CFP)

▲宋慧喬、宋仲基。(圖/CFP)

第19屆台北電影節已經熱烈開跑,究竟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電影值得一看,資深媒體人鄭偉柏將在今天的《Cue新聞》中為大家帶來詳細的介紹,今天5點只要鎖定《Cue新聞》就有機會獲得台北電影節的門票!

▲▼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《大佛普拉斯》PhotoCall-陳以文,張少懷,納豆,莊益增,陳竹昇,丁國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《大佛普拉斯》-陳以文,張少懷,納豆,莊益增,陳竹昇,丁國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《星光雲!Cue新聞》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!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,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日韓、音樂、電影…等每日娛樂主題新聞!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,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!每周一、二、三,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!

20170705星光雲Cue新聞

每周一、二、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!
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44013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