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「一個眼神」洩密 早就知情宋仲基、宋慧喬交往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宋宋CP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即將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,兩人交往一事保密到家,甚至曾多次否認戀情,婚訊公開後震驚大批粉絲。特別的是,宋仲基好友李光洙似乎早就知道兩人的事情,甚至曾在頒獎典禮上露出「早就知情」的害羞眼神,5日被網友掀出來討論。

►看更多【宋慧喬宋仲基結婚♥】新聞請點這

▲▼李光洙「一個眼神」洩密 早就知情宋仲基、宋慧喬交往(圖/翻攝自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光洙「一個眼神」洩密 早就知情宋仲基、宋慧喬交往(圖/翻攝自秒)

▲▼李光洙「一個眼神」洩密 早就知情宋仲基、宋慧喬交往(圖/翻攝自秒拍)

宋宋CP過去曾一同出席某大型典禮,恰好宋仲基摯友李光洙就坐在兩人的身後,當主持人刻意cue宋仲基講出《太陽的後裔》經典台詞「要道歉還是要告白」,李光洙立刻露出一個超級曖昧的眼神望向宋仲基,眼神透露出似乎早就知道兩人交往,因此害羞低頭到狂笑。

李光洙與宋仲基透過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結識成好友,兩人幾乎無話不談,宋仲基還常到他家睡覺,曾被爆料「去找李光洙,結果開門的是宋仲基」。宋宋CP婚訊公開,他也被點名當天應該會是伴郎團之一。

►李光洙低頭偷笑影片點我

►看更多【宋慧喬宋仲基結婚♥】新聞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