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屁孩半夜圍圈坐洗車場聊開了 大包垃圾隨手往後甩當自家

7屁孩半夜圍圈坐洗車場聊開了 垃圾往後甩2連發當自己家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屁孩將垃圾隨手往後丟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暑假來臨不只「三寶」多,屁孩也更多嗎?一名網友日前幫朋友PO文,7名青少年深夜到洗車場洗車,之後一群人隨地圍成一圈,其中一個男生居然把手中一大包垃圾往後丟,就落在洗車區, 「我們的場地不適合他…請他來索取退費後不要再出現了。」網友也留言說,「自以為是流氓就學壞、耍帥啦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7名屁孩半夜1點多到洗車場,洗完車席地而坐圍成一圈,似乎在玩牌聊天,接著其中一人居然把手上的垃圾直接往後甩,可以看到先把一包塑膠袋往後丟,接著用丟了像是衛生紙的垃圾,之後淡定的喝飲料,身旁的人繼續嬉鬧,也沒有人制止他。

原PO提到,「認真的請大家協助一下,影片裡如果是您的朋友,請告知他,我們的場地不適合他,請他來索取退費後不要再出現了。」來洗車很歡迎,「但請不要敲擊我們的設備,洗完車想聚集聊天我們也不反對,但是隨手亂丟垃圾,代表你們真的不懂珍惜環境, 更不懂公民與道德。」

此文一出讓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2個月不意外會有更多脫序的新聞出現。」「自以為帥氣。」「不怕鬼門開,就怕校門關。」「這樣沒比較帥啊?」「爸媽們,看到您的孩子了沒?」「已到了90後無敵的世代。」「基本的個人道德都沒有。」「在妹面前耍帥囉!」「難怪我們玩車都帶上不好的名聲。」「家長的教育真的很重要,孩子是需要人帶的,不然就是等著壞掉。」

7屁孩半夜圍圈坐洗車場聊開了 垃圾往後甩2連發當自己家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