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藤雄被爆改運破功 傳曾49人作法調氣場 

2017年07月5日 09:30

▲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。(圖/記者徐珍翔攝)

▲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遠雄企業創辦人趙藤雄涉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,趙與周雙雙遭到收押禁見,現在更有媒體爆出,去(2016)年趙藤雄母親年邁往生時,曾有法師見趙的氣場發黑,因此安排49人作法點燈改運,藉此來調理氣場。

根據今(5)日出版的《周刊王》報導,去(2016)年大巨蛋被停工時,趙藤雄特地前往新北市石碇「天合禪寺」參拜點燈,當時法師發現趙藤雄的氣場發黑、被小人纏身,經菩薩許可後,即安排49人同時點上49盞藥師燈,過程中不斷念誦藥師咒,並要求趙回家也念滿49天藥師咒。

如今看來,點燈調氣儀式雖然讓趙藤雄暫時度過大巨蛋停工困境,但仍無法化解這次被收押的劫難。對此,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,創辦人(趙藤雄)私人行程不會向公司透露,因此無法回應。

▲遠雄企業集團創辦人趙藤雄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