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完美示範「匍匐前進」 黑柴賣藝不耍萌:這有什麼難的?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有沒有這麼累!」日前Instagram用戶hanaruko分享了一支逗趣的影片。影片中,只見一隻黑色的柴柴先是趴在沙地上,接著朝畫面左方的赤柴快速「匍匐前進」,抵達後便深情款款地看著牠。而且看一次不夠?黑柴再度示範,這次牠在出發之前,還不忘先打個哈欠,像是在說「這有什麼難的」,充分展現了柴犬「有個性」的特點。

▲▼會匍匐前進的柴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「我這不就來了嗎~」(圖/翻攝自hanaruko,以下同)

用戶hanaruko的飼主在Instagram上,經常分享著三隻柴犬的日常生活,分別為一隻黑柴(花)與兩隻赤柴(丸、大吉)。從Instagram中可以看見,三隻柴犬們都非常得活潑、有個性,也帶給了主人與眾多的粉絲們許多可愛又好笑的畫面,讓人不禁一再地瀏覽牠們可愛的模樣,以解大熱天的煩悶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會匍匐前進的柴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▼ 「我們真的又乖又可愛,對吧~」

▲▼會匍匐前進的柴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柴犬最初是被培育作為受獵的獵犬,而牠們天性較為大膽、獨立,同時也較頑固一些。柴犬與貓之間通常較能夠和平相處;此外,柴犬的個性固執,如果沒有從幼犬時就開始訓練,往後可能成為頑固又愛耍脾氣的狗狗。最後,提醒大家,請「以領養代替購買,愛牠就不要任意丟棄牠」!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見諒。

 

花丸大吉(@hanaruk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黑色柴犬黑柴柴柴匍匐前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