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奕兒、洪天祥網上甜蜜放閃 王大陸跟po「貼女合照」

▲劉奕兒與洪天祥一起健身。(圖/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▲劉奕兒與洪天祥一起健身。(圖/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記者莊皓翔/綜合報導

26歲的女星劉奕兒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甜蜜交往中,不但一起去日本玩,還在IG和臉書上互相放閃,甜蜜的氛圍讓不少粉絲替他們開心。劉奕兒「緋聞男友」王大陸也在IG上PO出與女演員張天愛的合照,標題是為了宣傳預計於2017年8月4日在大陸上映的電影《鮫珠傳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劉奕兒和洪天祥兩人的經紀公司證實兩人穩定交往中,她在臉書上發佈和他一起健身的照片並寫道:「健身的好夥伴+好朋友 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洪天祥4日在IG發布兩人優閒騎車的照片,標題寫上:「幸福突然變簡單當你找到一個讓你幸福的人。」照片中女主角側頭對著鏡頭微微甜笑,似乎沉浸在新戀情之中。兩人互相放閃的舉動,讓許多粉絲甜在心裡口難開。

▲洪天祥放閃劉奕兒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IG)

▲洪天祥放閃劉奕兒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IG)

劉奕兒「緋聞男友」王大陸4日也在IG極力為新作《鮫珠傳》宣傳,發佈與演員張天愛的合照並寫下「看到照片很感動~不管票房好不好~我有一個做任合(何)事情都那麼哪麼拚~特別認真可愛為了自己的夢想ㄧ直努力的傻朋友!!是種幸福~」等字句。照片中的兩人身體十分靠近,感情看起來十分不錯。

▲王大陸合體張天愛,為新戲宣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王大陸合體張天愛,為新作宣傳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