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遺體「偷藏冰箱」整整8年! 男子詐領補助金280萬

冰箱-社會案件配圖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為了補助金,男子藏妻屍,圖為示意圖,並非當事冰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男子艾倫(Allan Dunn)為了詐領妻子的社福津貼,竟然刻意隱瞞妻子死亡消息,還將其遺體藏進冰箱內,神不知鬼不覺領了8年,金額高達92萬美元(約台幣280萬),整起事件直到艾倫過世才被揭穿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艾倫的太太瑪格麗特(Margaret Dunn)2002年於家中死亡,為了繼續領取她的社福津貼,不惜將太太的遺體冰進冰箱中,刻意隱藏她死亡的消息。

艾倫於2010年死亡,整起事件才曝光,當局發現艾倫詐領補助金整整8年,金額高達92萬美元(約台幣280萬)。艾倫的繼承人表示不知道他藏屍體一事,也願意放棄繼承權,並將艾倫的房產出售,用來歸還政府其詐領的補助金。據悉,艾倫的繼承人目前已經償還約1.5萬美元,相當台幣48萬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