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球場天氣預報 洲際降雨機率10%、屏東易中暑

▲中職球場天氣預報。(圖/截自中職官網)

▲中職球場天氣預報。(圖/截自中職官網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職與中央氣象局上月5日簽署氣象服務合作意向書,針對全台各球場進行專屬的天氣氣象預報服務,從今日(7月5日)開始,這項服務正式亮相,啟用首日,中職在一、二軍各進行1場比賽,分別在台中洲際及屏東進行。

針對球場進行的定點預報,包括天氣狀況、溫度、體感溫度、蒲福風級、風向、相對濕度、降雨機率、舒適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軍5日在洲際球場將進行兄弟對上桃猿的比賽,晚間6點天氣為多雲午後短暫雷陣雨,降雨機率百分之10,相對濕度88,體感溫度高達37,風向偏東風,整體較為悶熱。

二軍5日在屏東球場進行統一對上桃猿的比賽,中午12點天氣為多雲,降雨機率百分之30,下午3點左右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雷陣雨,比賽期間最高體感溫度來到39度,風向偏南風,是個容易中暑的天氣,球員比賽及球迷觀賽都需特別注意。

除了這2個場地外,中職官網也能查詢到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立德、新莊、澄清湖、天母、花蓮、斗六、台東、桃園、中信公益園區的即時天氣狀況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氣象局天氣預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