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遭控盜領網購衣! 拖1個月未還「穿去上節目」

2017年07月5日 01:4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梁云菲(Nana)和「混血兒娛樂」解約後,恢復「經紀約單身」努力多元發展,頻頻上電視通告,雜誌、MV拍攝邀約不斷。不料,她近日遭鄰居指控盜領網購衣,拖了1個月遲未歸還,還直接穿去錄影,4日得知對方打算備案處理,才立刻去電道歉並賠償台幣3300元。對此,她強調,「我不是那種明知故犯的人。」

▲▼梁云菲遭控盜領網購衣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▲梁云菲遭控盜領網購衣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梁云菲6月20日曾在臉書發文,分享自己上節目《真的?假的》時的穿搭美照,並徵詢網友的意見問,「今天錄影的服裝,大家還滿意嗎?」不過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陳小姐指控跳出,該件Nana身上的衣服,其實是她在網路上所訂購的,不料卻被對方領走。

陳小姐指出,先前上網訂購價值近台幣3000元的衣服,在5月底被梁云菲領走,「當時已叫管理員跟她說,她稱不在台中,有回來再看看、謊稱不了解。」她透過管理員聯繫Nana一共4次,對方卻拖了1個月都不聞不問,更令她生氣的是,近日還發現梁云菲穿著她的衣服上節目。

▲▼梁云菲遭控盜領網購衣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▲鄰居發現梁云菲穿自己買的衣服上節目氣炸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陳小姐強調,自己並非因為衣服價格有多貴,才會選擇出來爆料,只是詫異梁云菲為了這點小錢說謊、推卸責任。她也表示,包裹上都有清楚註明姓名、電話等個資,裡頭也裝有自己的visa收據,寫的並非是梁云菲的名字。

針對此事,梁云菲起初驚訝直呼,「那是她的嗎?所以我拿錯囉?」她表示,可能是收包裹時沒看仔細、是誤會,後來又推說是管理員給錯。對此,陳小姐出面反擊,指出在爆料前就有通知請Nana歸還衣服,管理員也曾多次向對方詢問是否已歸還包裹。

最後,梁云菲4日得知陳小姐打算備案處理後,立刻向對方連繫、道歉,並強調是自己粗心大意,不是那種明知故犯的人,「今天是我真的沒搞清楚,但是現在清楚了,我一定會好好處理」,雙方經過協商後,她賠償陳小姐台幣3300元,並保證日後不會再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