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五子命案凶宅入厝…新屋主「睡得安穩」:我沒做虧心事啊!

▲五子命案現場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▲花蓮五子命案凶宅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2006年轟動全台的花蓮五子命案,涉嫌殺害5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妻骨骸2015年6月在山區被發現,全案宣布結案,該房曾傳出許多靈異現象,而後以300萬元賣出。30歲葉姓新屋主4日開3桌宴請親友,他不願入鏡,僅低調表示住進來入夜都睡得很安穩,「平平靜靜過日子最好」。

葉姓屋主看起來很輕鬆,也笑得很開心,低調不入鏡,這棟新房是父親出資300萬元購得,打趣道「既然是父親免費送的,當然要開心入住啦!」目前就他與父親、弟弟共住,未來望能在這裡娶妻生子一家和樂。由於親戚家人都有道教信仰,因此每逢初一、十五都會拿香祭拜,他認為自己沒做任何虧心事,因此不怕孤魂野鬼,而且也已經交由專業的師父處理過。

對葉姓屋主而言,買下這間房子是「緣分」,是神明幫忙牽線。葉姓屋主開3桌宴請親友,屋內居家擺設都一如往常,除了還需要重新粉刷之外,屋內基本的格局都沒有做重大的變動,且附近的鄰居人很好,環境清幽,鄰近農田空氣新鮮,確實很適合居住。鄰居也相信新屋主一家人會平安快樂。

▲花蓮五子命案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▼花蓮五子命案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花蓮五子命案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花蓮縣吉安鄉劉志勤、林真米夫婦2006年疑殺害5名親生子女,將遺體以塑膠袋套頭、手腳綑綁的方式堆疊於浴室。夫妻倆骨骸2015年在慈雲山火葬場附近被發現,檢方當時提到「雖所有相關跡象都顯示夫妻倆是兇手,但由於他們已經死亡,因此對懸宕9年的命案不起訴處分」而閒置的空屋卻傳出許多靈異傳聞。

過去傳出這棟凶宅案發後曾貼上封條封屋一年,但檢警在拆封時竟發現屋內一塵不染,全無蜘蛛網、蚊蠅,連蟑螂屎都找不到,傳出有男大生自願要住,但住一個月就嚇到搬走,「每天晚上都夢到男童在我床邊哭泣說,『哥哥!這是我的房間!』」更傳出時任花蓮警察局長的耿繼文入住7天後生了一場大病。

而後,耿繼文回到現場駁斥靈異事件與生病的傳聞,「我生病是在入住的3年之後,因為我很愛運動,運動傷害導致脊髓滑脫,之後又施打H1N1疫苗,因為傷口沒有完全復原,才讓身體有過敏反應一度休克,心正邪不侵,並不相信有鬼。」

房子後來被一名葉姓屋主以300萬元買下,葉姓屋主兒子5月13日現身,請法師到場「做法淨屋」,以及舞獅驅邪,「房子是爸爸買的,知道是五子命案凶宅,會住這邊是神明托夢,都是緣分、也是良緣。」至於房屋的靈異傳聞,葉姓屋主表示:「作法完就不怕了,未來會在這裡娶妻生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