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5歲大陸女交往外國CEO 公開4大秘辛「讓總裁愛上她」

▲異國戀曲:總裁愛上妳。(圖/甜心有約提供)

▲大陸女孩Erica出席交友網站派對時,分享自己「飛上枝頭當鳳凰」的約會經驗。(圖/示意圖/甜心有約提供,以下同)

網路小組/台北報導

爬上枝頭當鳳凰是什麼樣的感覺?一般人無從得知。25歲的大陸女孩Erica日前在交友網站「Seeking Arrangement」舉辦的倫敦派對上,分享她與總裁談戀愛的秘辛。她說這些人的追求模式顛覆她的「經驗法則」,見面送上大把玫瑰花是基本,很會融化女孩的心。

言情小說裡「總裁愛上妳」的劇情,在Erica的身上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,她透露吸引CEO們的秘訣,不只是「長得漂亮」而已,而是要成為一名「了解自己」、「能控制自己慾望」、「知道底線」在哪,又能「快速取得共鳴」的新時代女性。

Erica在該交友網站認識金融、房地產、工程行業的CEO們的對象,她分享與這些對象約會,出入倫敦私人俱樂部、享受米其林餐廳美食、進出五星級酒店,就是生活的一部份。

Erica說自己最難忘的一段經驗,是與一名從紐約到倫敦出差的CEO的約會,她說對方完全展現「英倫紳士」風格,抵達倫敦就把所有私人時間騰出來跟她約會,一起享受頂級餐廳的美食,也對她傾訴不會在商業場合說的真心話,整個約會過程讓Erica覺得浪漫破表。

▲異國戀曲:總裁愛上妳。(圖/甜心有約提供)

▲CEO的約會模式真的讓人大開眼界,完全是電影情節!

看似神秘的豪門貴族,約會模式倒真的跟電影情節有些相似,從Erica的淺淺分享,也讓人一窺平常人不知道的「與公子哥交往」的另類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