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下體掉出「詭異橡皮筋」嚇:被下蠱? 性專家說話了

女下體掉出「詭異橡皮筋」嚇:被下蠱? 性專家說話了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▲女網友洗澡時從下體拉出一個如橡皮筋的「詭異玩具」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採訪報導

好驚人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求救,說自己清洗下體時竟拉出一圈暗紅色、如橡皮筋的「東西」,上頭還帶有詭異的凸線與造型,嚇得她驚呼自己「這是被下蠱了嗎?」對此,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團隊指出,此物品是環繞於男性陰部的性工具「陰莖環」,市面上以鋼、矽膠還有橡皮最多,主要為透過壓迫使血流變慢,有改善陰莖硬度效果,但她也呼籲陰莖環掉入陰道沒發覺是很危險的事

該名女網友指出,近日月經來清洗下體時竟拉出這玩意,「我真的快嚇死了,前陣子雖然有性行為,可是都有戴套,也沒有另外用什麼東西。」深怕自己生病或是被下蠱?原po說,自己並無加裝避孕環,且避孕環都是圓圓透明的,「真的沒看過這個東西」。詢問男友也表示沒看過,「我其實蠻害怕是我身體產生的什麼東西,也問了很多朋友,等經期結束就會去看醫生。」因此上網尋求知道的女孩能替她解答。

▼她害怕是身體自行產生的東西,等經期結束就會去看醫生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下體,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性福導師團隊解釋,「陰莖環」絕對是透過陰道進入人體,最主要用意為透過壓迫造成血流變得緩慢,能改善陰莖硬度、使充血反應變好的效果,每個男人都可使用。臨床上經常有男性分享其之優缺點,有些人會先與另一半溝通,有些則會偷偷使用;前者多屬情趣導向,偷偷使用或許是擔心自己性功能不夠,但都是期待另一半能獲得滿足,因此絕無對錯。

性福導師團隊說,陰莖環可短暫協助硬度提升,但無法成為永遠改善硬度之工具,女網友照片中陰莖環屬「薄款式」不太建議使用,因其容易鬆動、效果不強,大多數是心理安慰劑效應。男性透過將陰莖環套於性器根部達到壓迫效果,尺寸上理應選擇小一號,但不可戴太緊或配戴時間過長,避免讓陰莖持續過度充血,嚴重會導致壞死

她們也解釋,陰莖環本身可重複使用,不用太刻意清洗,保持乾淨即可,不緊就得丟棄別為了省錢。使用的男性大多為增加情趣或硬度不比往常,造成心理負擔者。而若有如女網友的經歷,陰莖環掉入陰道沒發覺是很危險的事!因為有使用棉條的女性都知道,棉條使用不當或停留太久會引發中毒性休克,何況是異物停留在陰道內數日,一般8小時以上就有風險。所以2天清理一次陰道是健康的事

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副主任楊鵬生指出,以前有少數男性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勇猛,會選擇「入珠」,少數現代男性則使用「陰莖環」,以為女友會因此獲得情慾上的滿足,但事實上女性有時會感到疼痛,並沒有因此享受更多的高潮。他說,一般陰莖環在醫學上並不鼓勵使用,一旦未妥善處理如該名女網友的經歷掉入陰道,容易引發感染,會出現白帶增多、異味飄散、搔癢及紅腫等症狀,嚴重時可能造成骨盆腔發炎,因此呼籲男性同胞們別再受這纇迷思所惑。

▼專家們指出,這是「陰莖環」,是男伴硬度不夠或想讓硬度變更硬在做愛時放置的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女下體掉出「詭異橡皮筋」嚇:被下蠱? 性專家說話了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