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紓壓小物曝光!竟是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玩的「鼻涕蟲」

▲南韓女星IU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飾演歌手的IU在家拿出《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》繪本邊著色邊放空,讓這本繪本瞬間爆紅,成為全球最熱銷的療癒小物!不過,最近IU又迷上另一樣紓壓黏土,還一連發了4次影片,引起不小騷動;甚至還有台灣網友留言大呼:「這是鼻涕蟲啊~」

IU紓壓小物曝光!竟是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玩的「鼻涕蟲」

▲南韓女星IU在IG上分享紓壓小物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台灣網友所說的「鼻涕蟲」又叫「史萊姆」,不過,本名其實叫作「水黏土」,因觸感黏稠又富有彈性,和鼻涕與史萊姆的感覺很像,所以才會有如此淘氣的名字。雖然摸起來有點噁心,但可以盡情拉、扯、搓、揉,玩弄於手中,可是相當療癒!

IU紓壓小物曝光!竟是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玩的「鼻涕蟲」

▲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玩的「鼻涕蟲」,內附恐龍、眼珠、亮片等小玩具。(圖/翻攝自旻泉精品批發網、slime_miny IG)

除了可以當紓壓小物外,其實它還能拿來做「清潔」使用,尤其是電腦鍵盤或是桌上的碎屑、灰塵等,不黏手的性質,隨意一黏,就可以清得乾淨溜溜,超級實用。

▼南韓的紓壓黏土,做得相當精緻,玩起來超療癒。(影/翻攝自IU IG)

 

이지금(@dlwlrm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