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戀愛巴士》現身寧夏夜市! 「單獨約會」逛街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綜藝《戀愛巴士》長播10年後在2009年畫下句點,相隔8年後宣布將改名為《戀愛巴士REBOOT》復活,消息一岀讓觀眾搶著報名,4日更被目睹粉紅小巴出現在台灣寧夏夜市拍攝單獨約會!

▲戀愛巴士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《戀愛巴士》現身寧夏夜市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《戀愛巴士》在3月時開始在官網募集參加者,4月將正式開拍,並且也將在年底於網路平台Netflix播出,暫時取名為《戀愛巴士REBOOT》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復出的粉紅小巴4日時大約晚上9點半左右出現在寧夏夜市,拍攝單獨約會的橋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《戀愛巴士》過去曾締造最高20.4%的驚人收視,節目內容為透過徵選找來4男3女,搭上粉紅巴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。參加者如果決定告白,就遞上回日本的機票,成功便擁吻牽手回國,失敗就一個人打包回家,過去曾促成44對情侶,其中有8對成功結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