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《Real》用眼神說話!「0台詞演活吸毒」事業翻身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《Real》由金秀賢、雪莉主演,兩人不僅有破尺度的裸露戲、金秀賢也是首次挑戰一人飾兩角,電影上映以來影評卻一面倒,遭批評剪輯、劇本等地方都不順暢,話雖如此,眾多負面評價中,雪莉成為電影最大「受益者」,經紀公司SM證實接連收到雪莉演出的邀約,演技受到肯定。

▲▼雪莉0台詞演活吸毒! 演完《Real》戲約接不完。(圖/翻攝自《Real》、雪莉IG)

▲雪莉在《Real》的表現受到業界人士肯定,認為她可以挑戰多種不同類型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《Real》、雪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莉睽違3年回歸電影大螢幕,她在《Real》裡飾演一名復健治療師,電影未上映前,首度挑戰18禁裸露尺度就已受到非常多人矚目,上映後,她的演技也受到不少人稱讚,尤其是電影後半段,她精湛詮釋吸毒演技,該片段沒有任何台詞,僅用眼神說出一切,令許多業界人士對她刮目相看,認為她具有獨特魅力,可以演活其他類型的角色。

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,「確實接連收到許多電影及戲劇的邀約,雪莉未來為以更好的演技及帶來更多好作品繼續活動。」睽違3年回歸大螢幕,《Real》上映以來雖負評不斷,但她的演技受到肯定,為演員生涯開闢一條嶄新道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