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代六月主持鬧不合? 小禎錄影避開她「指定要小嫻」

圖文/鏡週刊

六月(蔡君茹)去年10月產後復出,無預警遭主持2年多的東森《2分之一強》換角,被替她代班的小禎搶走主持棒,2女就此種下心結,幾乎不在綜藝節目碰頭。最近小禎要宣傳新書受邀上六月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《一秒變大廚》,據悉小禎特別點名要上另一主持人小嫻的時段,就為了避免尷尬。

六月從戲劇圈跨足主持,2014年6月接下東森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期間經歷2次生產,前年底她懷第2胎女兒初期,有出血危機,推掉不少工作,僅保留節目主持。去年7月她待產休息2個月,東森找來小禎代班,沒想到收視率增進,加上頻道從超視轉移到東森綜合台,剛好接檔胡瓜的《醫師好辣》,電視台認為父女檔有話題,且小禎價碼較便宜,故無預警撤換六月。

小禎(右)因為價格便宜又帶起節目收視率,扶正成為主持人。左為梁赫群。(東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7月,六月待產休息2個月,東森找來小禎(右)代班,沒想到收視率增進。左為梁赫群。(翻攝自2分之一強臉書粉絲團)

去年9月,原本六月做完月子準備復出,電視台卻透過製作人告知要她「暫時」休息,讓小禎錄到9月底較「完整」,沒想到月底就接到撤換通知,電視台認為她工作多、難配合錄影時間,且有個人產品代言加上又是產婦,無法積極配合節目置入。

此番言論讓六月極度受傷,每次錄影若有廣告置入,就算她無法手持產品,還是會介紹內容,每週也一定會留1天錄影,當時中天電視曾2度挖角她,六月都顧及會影響《2分之一強》而回絕,預估損失至少500萬元,最後卻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六月和李易(右)因為擔任直播節目《一秒變大廚》來賓效果極佳,因而成為固定主持人。(美味生活提供)

小禎最近為宣傳新書要上直播節目《一秒變大廚》,特別點名要上另一主持人小嫻(左)的時段。右為蔣偉文。( 翻攝自《一秒變大廚》直播)

六月為此大受打擊,曾在公開節目上談及此事時崩潰落淚,也因此和小禎種下心結,2女幾乎從此在節目上王不見王。最近小禎將發行旅遊書,六月和小嫻分別擔任主持人的網路直播節目《一秒變大廚》邀她上通告,據悉小禎因擔心和六月碰面尷尬,特別向製作單位提出要上小嫻所主持的時段,2人不和的事情也不脛而走。

而小禎近來除了事業得意,感情似乎也悄悄回溫,日前她才在媒體前坦言,因為女兒Emma的撮合,和李進良的夫妻情又重燃舊火,女兒跟李進良同住時,還會幫她緊盯行蹤,除了考慮搬回李進良家,2人甚至有生第2胎的打算。

小禎剛出道時身材纖細,和現在的模樣簡直大相徑庭。(東方IC)

小禎(右)近來愛情事業皆得意,和李進良(左)的感情在女兒推波助瀾下再度愛回溫,考慮搬回李家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針對六月與小禎不和一事,六月經紀人琦琦回應,來賓的事,主持人不清楚,都是製作單位安排的;而小禎經紀人表示,因小嫻和小禎同公司,2人也是好友,所以才想說去上她的時段就好了,不過因檔期問題,目前還在安排時間。

►被爆硬改劇本拖累藍正龍 楊丞琳嘆:今年特別犯小人!

►30億台塑媳麻衣驚爆婚變 傳公公王文洋怒了!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表演設計客製化 許傑輝變身演技推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