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偉首度對決亞洲人! 5日有望先發戰達比修有

▲林子偉大聯盟首打席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即將首度對上亞洲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隊4日開始與遊騎兵展開3連戰,明日第二戰遊騎兵推出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旅美好手林子偉有機會再度先發,這是林子偉升上大聯盟首度碰到亞洲投手,同時是睽違9年再度上演台灣打者對戰日本投手戲碼。

林子偉登上大聯盟以來,還沒碰到亞洲投手,明日有可能再次先發對決達比修,這場對決也將是睽違近10年的台日投打對決,上一次已是2008年胡金龍在大聯盟熱身賽對戰紅襪日投松坂大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子偉是台灣第一位在大聯盟擁有猛打賞(單場三支安打以上)表現的球員。(影/播吧

過去大聯盟台日對決大多是台灣投手對戰日本打者,像是王建民對戰鈴木一朗、陳偉殷對決青木宣親,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戲碼,相較之下,台灣打者面對日本投手機會不多,林子偉對上達比修有值得期待。

林子偉自6月25日升上大聯盟,攻守都有不錯的表現,也獲得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的稱讚,由於當家游擊手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因腹股溝拉傷,目前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,林子偉也將獲得更多先發機會。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遊騎兵日投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林子偉達比修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