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賽前播國歌氣勢狂 中華男籃澳洲移訓最終戰奪勝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中華男籃赴澳洲移訓最終戰,4日晚間迎來捷報!在對戰SEABL聯賽的班迪哥勇士( Bendigo Braves)之一,賽前「放國歌」助威下,中華男籃展現氣勢,戴維斯砍下全隊最高20分外帶7籃板,胡瓏貿也貢獻15分帶動下,中華男籃以96比93贏球,拿下本次赴澳移訓第2勝。

▲中華男籃澳洲移訓最終戰奪勝。(圖/中華男籃管理王建惟提供)

▲中華男籃澳洲移訓最終戰奪勝。(圖/中華男籃管理王建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備戰7月15開打瓊斯盃,及8月亞洲盃重點賽事,中華男籃此次特別遠赴澳洲展開移訓,並與當地各聯賽球隊進行交手,希望調整達以戰養戰目的。

中華隊此戰面對班迪哥勇士,賽前現場也特別播放中華民國國歌,中華隊此戰仍由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展現禁區威力,全場繳出20分、7籃板、2火鍋,搭配胡瓏貿15分進帳,最終中華隊就以3分險勝。

3日中華男籃也有與SEABL聯賽另一支球隊墨爾本老虎交手,但以練習交流性質為主,因此這次澳洲移訓4戰,中華男籃最終以2勝2敗成績作收。

接下來中華隊預計5日搭機返台,隨後將為瓊斯盃進行最終調整,15日就將於本屆瓊斯盃正式登場亮相。
▲中華男籃澳洲移訓最終戰奪勝。(圖/中華男籃管理王建惟提供) 

▲中華男籃總教練周俊三此戰依舊積極督軍。(圖/中華男籃管理王建惟提供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