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綺陽主持外景最怕這事 工作人員掛保證讓她哭笑不得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星座專家唐綺陽最近接下行腳類外景節目,4日飛往英國拜訪占星大師,出發前在粉絲團開直播跟大家告別。不過,她預告到當地會不定時開直播跟大家分享行程,所以不用怕看不到她。唐綺陽笑說,怕當地美食太好吃,無法瘦身,誰知一旁的工作人員馬上說,「老師請放心,這趟旅行我們會走很多很多的路。」

唐綺陽。(圖/取自唐綺陽占星幫)

▲唐綺陽。(圖/取自唐綺陽占星幫)

唐綺陽過去在談話性綜藝節目有亮眼的表現,這次前往英國每天行程滿滿滿,但儘管再忙,還是不忘瘦身。網友心疼表示:「國師瘦太多了啦!」唐馬上撥了一下頭髮幽默的表示:「我出外景時是不是要綁個馬尾,希望大家在節目中不要介意我的圓圓臉和水桶腰,最重要的是,期待我為行腳節目帶出新的視野。」

唐綺陽這次除了要帶大家一探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爆破場面的巨石陣及外星人神秘印記的「麥田圈」,還要拜訪英國最帥氣的占星師Frank Clifford。屆時10月份將在亞洲旅遊台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綺陽到英國出外景。(圖/亞旅台提供)

▲唐綺陽到英國出外景。(圖/亞旅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