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花名冊太多!徵主持人不小心「三角戀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張立東主持外景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身邊有Albee與瑪麗兩位可愛女藝人環繞,讓人羨慕不已,還有人到他粉絲團分析瑪麗還是Albee的優缺點,看誰比較適合他,讓他哭笑不得。而3人之間的關係,也讓眾人霧裡看花,王少偉逮到機會便虧他:「沒辦法,張立東『花名冊』不少,主持群徵人的時候不小心就會找到。」

張立東上《綜藝三國志》。(圖/台視)

▲張立東上《綜藝3國志》豔福不淺。(圖/台視)

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上週收視率開出好成績,納豆特別感謝網友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這個節目真的很真誠、也很真實,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,和這一群人玩了半年多感情很好,有這樣的結果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持群上週跑了大大小小廟宇,一連串的洗禮讓張立東特別有感應,他笑說:「感覺有開運、不僅接到新節目連停車位都很好找!」除此之外,張立東開心透露:「網友還到我的FB上PO文,幫我分析選擇瑪麗或albee各個優缺點,告訴我誰比較適合。」

但因坐擁Albee和瑪麗兩位美女之間,惹來不少網友質疑「張立東這集是塞多少給製作單位」,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讓王少偉事後猛虧:「沒辦法、張立東『花名冊』不少,主持群徵人的時候不小心就會找到。」;而網友也紛紛敲碗想再看王少偉和「外景小公主」 謝忻一起上節目,王少偉則是妙回:「這樣會讓我『內憂外患』,我必需要更專心才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