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當家人疼!小暖男抱緊羅威那犬 捧臉狂親:牠一直很棒

▲毛孩也是家人!小暖男抱緊姐姐 捧臉狂親:牠一直很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rottweiler_luna__)

▲小男孩抱著狗狗狂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rottweiler_luna__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和毛孩相處,自然也會把牠們當作自己家人看待。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位10歲小男孩Nola和飼養的羅威那犬Luna從小互相陪伴,感情超好。日前媽媽錄下牠們可愛的互動,Nola緊緊把Luna懷裡又親又抱,根本把牠當作「妹妹」來疼,畫面十分溫馨。

Instagram用戶「rottweiler_luna__」經常會分享Nola和Luna的生活點滴,可以看到他們幾乎形影不離,常常一起到戶外散步,天氣熱的時候會到泳池,當Nola在戲水時,Luna就會充當守護者的角色,站在岸邊陪伴。影片中,Nola緊緊抱著Luna,捧著牠的臉給了好幾個吻,「牠一直都很棒」,讓錄影的媽媽當場融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毛孩也是家人!小暖男抱緊姐姐 捧臉狂親:牠一直很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rottweiler_luna__)

▲感情超好的兄妹檔。

網友看完Luna和Nola的互動後直呼實在是太療癒了!紛紛留言表示,「愛護動物的教育要從小做起」、「已融化~」、「從小就是愛狗暖男...可以預約10年結婚嗎」、「小孩搭配狗狗是超療癒組合><」、「動物是孩子的最佳玩伴」。 

 

 

關鍵字: 家人羅威那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