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NEWS新聞雲APP直播瓊斯盃女籃 中華藍5日首戰日本

2017年07月4日 16:14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第39屆威廉瓊斯盃在7月點燃戰火,中華女籃將在5日彰化體育館率先出擊,世大運班底組成的中華白隊下午16時出戰南韓KB STARS,中華藍隊則在18:30迎擊日本。《ETNEWS新聞雲》將在首頁《ETNEWS播吧》影音專區以及APP提供轉播首日中華藍大戰日本的賽事。

▲瓊斯盃女籃,中華藍總教練鄭慧芸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中華女籃將在5日出戰第39屆威廉瓊斯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7月展開的第39屆瓊斯盃,女籃在5日彰化體育館率先出擊。即將在月底前進印度班加羅爾參加亞洲盃的中華藍隊,由WSBL國泰女籃總教練鄭慧芸掌兵符,開幕戰壓軸對上日本世大運培訓隊。

而中華藍隊在瓊斯盃開打前遭遇傷兵問題,劉君儀、陳萓峰、陳鈺君以及在CBA大放異彩的彭詩晴先後退訓,最後由台電林芷安遞補,其他成員包括林紀妏、黃湘婷、陳晏宇、黃凡珊、藍浩語、王俐云、黃品蓁、林仙芳、吳盈潔、鄭伊秀以及林育庭。中華藍隊第二天賽程與白隊上演內鬥,7日則強碰紐西蘭、8日與9日依序對上印度、南韓。

世大運培訓班底組成的中華白隊由外籍教練華格納(Albert Kenyon Wagner)所指導,成員當中黃柔甄、徐玉蓮、羅蘋、楊晴、陳薇安、彭曉彤、韓雅恩以及黃鈴娟共8人來自文化大學,另外成員則有王維琳、史靜茹、朱育勤加上黃郁婷。

中華白隊首戰將遭遇韓職四強隊伍KB STARS,儘管因備戰亞洲盃影響,KB STARS無法排出完整陣容,但實力仍不容小覷,次日中華白對戰老大姊,7日則是碰上一樣派出世大運培訓隊的日本,8日、9日依序出戰紐西蘭以及印度。

瓊斯盃女籃主場為彰化體育館,屆時所有賽程為免費入場。而《ETNEWS新聞雲》也在首頁《ETNEWS播吧》影音專區APP提供第39屆威廉瓊斯盃女子組5日下午18點半中華藍對日本、6日中華內鬥以及9日下午18時中華藍抗南韓的賽事直播,而15日開打的男子組賽程則是全程直播。

2017瓊斯盃女子組賽程。(紅字版)

▲瓊斯盃女籃賽程,紅字部分為《ETNEWS新聞雲》轉播賽程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製表,籃協提供。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►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