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准碰我胸部!柴柴被騷擾「氣到燒聲」 網友爆笑:好想揉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尊重柴柴自主權,一起對騷擾大聲說不!柴柴「方塊Mo」日前遭「鹹豬手」碰胸部,氣得一邊齜牙咧嘴、一邊發出怒吼聲,不過聲音聽起來有點「燒聲」,讓主人笑說「感覺喉嚨痛痛的。」

▲不准碰我胸部!柴柴被騷擾「氣到燒聲」 網友爆笑:好想揉。(圖/「方塊Mo の 一家」粉絲專頁提供)

▲方塊Mo:我警告你喔!不要摸我ㄋㄟㄋㄟ!(圖/「方塊Mo の 一家」粉絲專頁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專頁「方塊Mo の 一家」分享的影片中,主人一手放在方塊Mo胸前又揉又抓的,搞得牠超生氣,不斷從喉頭發出「嘎嘎」的怒吼。飼主笑說,其實方塊Mo平常喜歡被抓抓,如果太用力推擠牠才會生氣,「這個影片是故意惹牠生氣的。」

飼主受訪時表示,方塊Mo今年9歲,「平常超級溫馴的,幾乎不會生氣。只有特別捉弄牠才會作勢咬人。但其實一碰到手,就立刻鬆口,改用舔的。哈哈!」

影片PO出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回覆「連森氣氣的聲音都這麼可愛XD胸部好柔軟~也想揉~」、「好兇哦,最後還燒聲」、「兇起來還是可愛」、「不要摸我奶奶」、「(伸手」、「趕快拿零食撫平方塊Mo寶寶的心」。

「不准碰我胸部!你就是不準碰我胸部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胸部騷擾柴犬柴柴方塊Moの一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