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女友花光他存款還嗆「沒金錢基礎」 男爆氣回應讓網高潮

▲▼女友狂花男友錢,日男友爆氣。(圖/翻攝靠北女友)

▲女友狂花男友錢,還嫌棄男友沒金錢基礎,讓男友直接爆氣回嗆。(圖/翻攝靠北女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性網友PO文抱怨女友長期要他購買包包、手機及衣服等物品,讓他存款幾乎歸零。女友甚至諷刺「男人沒有金錢基礎 , 我怎能放心跟你在一起」,讓男網友憤怒的不接電話,直接用訊息回嗆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你是抽到陷阱卡,女方抽到提款卡」、「你是提款機」。

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說,「我…要靠北!第一次…我有個女友,我們是聚會抽鑰匙認識(很古老吧~?呵),認識1個多月,她答應和我交往,至今我們在一起6個多月,這些日子她不斷叫我買包包、手機、衣服、鞋子與捷安特腳踏車、開車去六福村等等…一些玩樂,說真的我喜歡看她開心的臉,不過最近她又要買包包了,我真的沒摳摳可以在買給她了…她有點生氣,一直唸我『男人沒有金錢基礎 ,我怎能放心跟你在一起』,我暫時不接電話不回line ,希望給自己一點時間靜靜,結果就像下面(圖中回應)一樣GG哩 ~」

這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你是抽到陷阱卡,女方抽到提款卡」、「千萬別放生」、「鮑鮑換包包」、「 沒有基礎?他X的基礎都被你拜光啦」、「是去剝皮酒店聚會抽鑰匙的嗎」、「老師說過:不要亂放生,會影響生態」、「女的抽到金庫鑰匙」。

也有網友逗趣的回,「小時候長輩給的教誨就是:男人要懂的吃苦,這樣以後才有肩膀,抗壓性才會強。這女孩是你的試煉,你要撐下去,撐過了,未來沒有什麼事難得倒你,另外還有一批人會感謝你,加油」讓許多網友紛紛來這樓朝聖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