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豚灣戀人》14年了!張韶涵清唱神曲《遺失的美好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那些年一起追過的《海豚灣戀人》嗎?從2003年播出至今已經14年,當年的主角張韶涵、許紹洋、霍建華如今各自在工作領域打出一片天,但追劇的歲月仍是許多人難忘的記憶,只要聽到片尾曲《遺失的美好》就能想起劇中片段。原唱張韶涵近日出席活動時清唱了一小段,依然嘹亮的嗓音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

▲張韶涵重現神曲《遺失的美好》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臉書、網路)

▲《海豚灣戀人》是許多7、8年級生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臉書、網路)

張韶涵2日出席北京的活動,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,其中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,清唱了一小段《遺失的美好》,瞬間將在場5萬人拉回14年前《海豚灣戀人》的劇情中,而她招牌清脆、高亢的嗓音,即使已經過了10多年依然不變,現場演唱功力深獲肯定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韶涵重現《遺失的美好》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臉書)

▲張韶涵重現《遺失的美好》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臉書)

除了《遺失的美好》之外,張韶涵也還演唱了《歐若拉》、《不害怕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隨著音樂旋律,她純粹的嗓音一出,彷彿將粉絲都帶回青春年少時光,全場合唱、歡呼就像她的個人演唱會一樣,瞬間將現場氣氛推上高潮,聽著她一如既往的歌唱實力,網友紛紛敲碗,期待能在歌唱節目上見到她的丰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