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超薄透的韓系底妝?凱文教你必學「彩虹上妝術」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、圖/ETNEWS

隨著「MSBB」輕素顏妝容成為重要趨勢,粉底的挑選與上妝技巧,更顯得非常重要,才能讓妝感更加輕薄裸透;4日晚間9點於「ETNEWS姊妹雲」播出的《跟著凱文過生活》節目中,美妝大師凱文就將示範「彩虹底妝」上妝術,甚至教你妝前乳、隔離乳、BB霜的差別,絕對必看。

打造裸透的底妝,凱文在節目中,現場教學「彩虹底妝」上妝術,運用鮮豔多色調的飾底乳,先修飾臉部肌膚瑕疵,讓粉底減量,營造出「看起來沒上妝,但肌膚變更好」的錯覺。

20170704跟著凱文過生活開框

凱文也針對一般上班族很容易出錯的上妝程序,以及常常搞混的妝前乳、飾底乳、隔離乳、BB霜等單品,重新講解其使用方式,只要用對步驟,妝容就能看起來更加乾淨俐落。

除了底妝單品的使用,凱文也分享粉底刷的使用時機及方式,像是長毛扁刷適合毛孔細緻或乾性肌膚,可以呈現出薄透水光感,另外,平頭圓刷、圓弧刷、美妝蛋等工具,也都有各自適合的粉底單品及使用時機,學會就能立刻從新手變達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