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女職員「有男友」拒絕私下出遊! 社長翻臉:不錄取了

▲求職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求職示意圖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一位女網友近日前往一間公司面試,兩邊相談甚歡,當場社長便通知錄取了;不料,面試官之後私下邀約女子出遊遭拒,又發現對方已經有男友了,立刻改口「面試不合格!」事後女網友將經歷以及對話紀錄於推特上公開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女網友表示,自己透過仲介公司介紹,前往一間公司面試,當場就被告知已錄取,並且先加入Line溝通訊息,當天晚上社長就傳訊息詢問,「自己1人在家嗎?」接著又積極邀約出遊,她以不方便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本女網友因為有男友,被主管取消錄取。(圖/翻攝自ymd♣︎ゆきりぃやまる推特)

▲日本女網友因為有男友,被主管取消錄取。(圖/翻攝自ymd♣︎ゆきりぃやまる推特,下同)

接著社長又不死心的詢問「有男友嗎?」女網友也回答「有的。」社長接著說,「之前不是說沒有男朋友嗎?」女網友則表示,「之前沒有問得那麼詳細吧?」社長則生氣的表示,「這次的面試不合格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」

▲日本女網友因為有男友,被主管取消錄取。(圖/翻攝自ymd♣︎ゆきりぃやまる推特)

女網友將經驗上傳網路,氣憤的說「這根本是女友面試吧?」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還好你沒進去,看清這家公司的卑劣行為」、「公開公司名稱」、「說法反覆不錄取是基本常識」、「好恐怖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