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臘腸在飯飯加3條「黃金芥末」 網笑翻:牠想拌著吃

▲小臘腸飯飯加黃金。(圖/飼主蔡佳君提供)

▲納克:媽媽為什麼一邊生氣一邊笑?我便便好棒棒對吧!(圖/飼主蔡佳君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3個月大臘腸狗「納克」竟然幫自己的飯飯加進「黃金配菜」,媽媽蔡佳君轉眼看到這個景象只能無言大笑,「現在是什麼情況?笑到沒辦法罵啊!」蔡佳君把納克的「傑作」PO上網,網友也不禁大笑,「牠想拌著吃」、「嗯目測身體很健康!」。

蔡佳君PO出的照片中,納克坐在籠子裡低著頭,門口的一碗飯飯中竟然有「3條黃金」,而且對準得剛剛好,完全沒有漏出來。蔡佳君說,當時正在放飯,一倒完飼料才轉過身,料就加好了,「牠喔,有點怪怪的,有時候也會上在尿布墊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克並不是討厭飼料才這麼做,媽媽說牠很愛吃,只好趕快清掉換一碗,「我邊笑邊罵,牠頭低低都不敢看我,這樣我也罵不下去了。」網友看到小納克的「創意」覺得超有前途,「幫自己加菜欸!」、「把飯飯當貓砂嗎?」、「便便跟飯飯顏色一樣嘛~」、「他想要拌著吃」、「別罵牠啦!牠的屎看起來很健康啊!」

▲小臘腸飯飯加黃金。(圖/飼主蔡佳君提供)

關鍵字: 臘腸狗大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