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汪戴眼鏡賞油畫 10秒後..露出燦爛笑容:畫的好!

黃金獵犬艾拉專心賞油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juliaspowell10)

▲嗯嗯...畫的好,這才是我主人該有的水準~(圖/翻攝自Instagram@juliaspowell10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黃金獵犬艾拉(Ella Fitzgerald)是隻看得懂畫的汪星人,尤其最愛看女主人茱莉亞(Julia)畫的油畫。日前IG帳號juliaspowell10上傳了一則牠在欣賞油畫的影片,逗趣的牠戴起造型眼鏡,並一臉嚴肅的看著女主人剛畫好的作品,只見牠最後竟然還露出笑容,看似相當滿意。

影片中,茱莉亞將剛剛畫完的油畫放到門口晾乾,只見黃金獵犬艾拉帶起造型眼鏡,並專心地看著眼前主人的作品;只見牠先是一臉嚴肅地看的畫,接著10秒過後,牠竟然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,就連茱莉亞自己也驚訝地表示,「牠是在笑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金獵犬艾拉專心賞油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juliaspowell10)

▲黃金獵犬:美美美!太美了啊這~

這已經不是艾拉第一次欣賞油畫了,上月茱莉亞就有發現到, 牠似乎對藍和綠色的畫很有興趣,有次她完成作品後到外頭洗手,回來時發現艾拉坐在工作室裡,欣賞著剛完成的油畫;起初覺得可能只是巧合,沒想到隔天,她完成了另一件作品後,拿到外頭去晾乾,回來又發現到牠正仔細地盯著眼前的油畫。

起初,茱莉亞只是懷疑或許是因為牠喜歡藍色和綠色,但久了之後,發現牠是每一幅都會「看」;有時看到牠喜歡的會像影片中那樣露出笑容,但如果是看到牠不喜歡的,牠則是會將造型眼睛摘掉,而且生氣的看著主人,像是在說:今天你沒有用心畫哦!

黃金獵犬艾拉專心賞油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juliaspowell10)

▲今天的水準跟平常差的可多了,重畫!

 

Julia S. Powell Art(@juliaspowell1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油畫黃金汪戴眼鏡燦爛笑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