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屁屁太重啦! 小鬆獅肥臀卡階梯:累累der,再睡一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孩們會如此討人喜歡,除了有體貼的個性之外,毛茸茸的外表也佔了很大的因素!鬆獅犬Puffie就是因為有著像巨型娃娃般的外表,而受到大家的喜愛。日前IG帳號puffie_the_chow上傳了一則可愛的影片,只見鬆獅犬Puffie一臉愛睏的想爬過階梯,但最後因為屁屁太重而過不去,最後乾脆整團趴了下去睡覺。

影片中,4個月大的Puffie正要爬上台階去,只見牠似乎因為屁屁太重而感到有點困難,索性直接趴在階梯上,沉沉地睡去。Puffie的主人常在IG上分享牠的生活照和影片,前陣子也有因一部「搖頭」的可愛影片而爆紅;影片中的牠,搖頭晃腦的跟在主人的腳邊,毛茸茸的外表配上左右搖擺的頭,有網友打趣地表示,「這鬆師還舞獅?」

屁屁太重啦!小鬆獅肥臀卡在階梯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puffie_the_chow)

▲怎麼這樣看我勒,你不是才剛吃完??(圖/翻攝自Instagram@puffie_the_chow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uffie的IG才創辦不到一個月,就已經有近6萬名的粉絲追蹤,可見牠的魅力是有多強大!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走路還會走右搖擺,好像不倒翁」「快受不了啦~好萌!」「以後也想養這樣的小孩~」「好像印度人一樣,頭一直在搖」。

外表可愛的鬆獅犬,其實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品種,性格溫馴的牠們,可以做為狩獵犬、護衛犬或家犬;牠們不算乖乖聽話的狗狗,有時會非常的獨立;健康方面要多注意關節是否有發育異常,也可能有會有眼瞼內翻的問題,如果家中有養鬆獅犬的民眾,可以多注意一下哦。

屁屁太重啦!小鬆獅肥臀卡在階梯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puffie_the_chow)

▲本汪不會放棄的!有一天一定可以跨過去~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小鬆獅肥臀階梯累累der屁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