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速食店K書環抱放閃 同學埋頭狂寫「你們虐不到我」

▲情侶在速食店卿卿我我,旁邊同學淡定寫作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對面的同學境界很高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根本虐死單身狗的節奏,這叫朋友情何以堪阿!一名網友昨日po出照片,只見3名學生在連鎖速食店寫作業,結果併肩坐的2位做出親熱舉動,而對面同學則埋首書中,完全不受干擾,強烈對比的畫面,莫名戳到網友笑點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並模仿該速食店的廣告台詞,笑說「把___的味道,放進___的美味裡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短褲妹手撐桌面,整個身體向左側彎,而旁邊黑衣男同學則用手圈住她,動作相當親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對面同行的朋友似乎不受影響,專注地寫著自己的作業,彷彿一切與他無關。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暑假來了,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」、「為什麼要虐待單身狗朋友呢」、「把對面的同學當什麼了」、「對面同學表示:真是小巫見大巫」;但也有人表示,說不定只是撿掉到地上的東西而已。

其實類似的情況已不是頭一遭,之前還有更誇張的案例,同是在速食店內,一對高中情侶按捺不住熊熊慾火,披著外套公然「就地纏綿」,還不斷上下抖動,讓路過的阿嬤超傻眼,網友看完也直搖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