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花50美元進地牢!舊金山「老鼠陪吃早餐」翻轉黑死病記憶

▲▼舊金山「老鼠咖啡館」開幕。(圖/翻攝自The San Francisco Dungeon粉絲團)

▲會怕老鼠的應該不會進去這家位於舊金山地牢的「老鼠咖啡館」。(圖/翻攝自The San Francisco Dungeon粉絲團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寵物餐廳裡面的萌寵令人放鬆,不過美國舊金山地牢公園(The San Francisco Dungeon)1日起開了一間非常特別的快閃咖啡廳,裡面的寵物都看不到貓貓狗狗卻是各種「大老鼠」,該員工說明,這是要讓人回顧起20世紀的「黑死病」,並且希望可以翻轉人類對老鼠的概念。

動畫《料理鼠王》中的老鼠雷米有著靈敏的嗅覺,因此可以幫助廚師小林製作佳餚,不過進入「舊金山地牢」的顧客必須具備不怕老鼠的膽量,還不只是這樣,當你在喝咖啡、吃麵包的時候可能就會有老鼠爬上肩,陪你一同享用早餐。雖說是快閃店,但是顧客很滿單,入場用餐需付50元美金(約新台幣1524元)的售價,仍是一票難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餐廳內也推出另類菜單,像是rattuccino(老鼠奇諾)及ratatouille(料理鼠王)等。裡面的員工Matthew Gunter表示,人類面對老鼠都會想起20世紀的黑死病,為了要扭轉這種概念,這個夏天應該要做點特別的事。藉此,也能讓人類更親近老鼠。當然,這是沒有黑死病毒的老鼠!

關鍵字: 舊金山地牢老鼠咖啡廳rat coffee黑死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