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活驢餵虎」殘忍獵食30分 動物園建「無名驢紀念碑」悼念

▲動物園活生生的「餵食秀」驚呆了所有在場遊客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常州市的淹城動物園今年6月遭踢爆,竟當著遊客面前,將一頭活驢丟入虎園中的水池,供老虎在水中咬死,長達30分鐘的血腥場面嚇壞一眾遊客。動物園的股東們本月1日特地集資豎立一塊「無名驢紀念碑」,用來紀念這隻無辜的驢子。

據成都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「無名驢紀念碑」所放置的位置,就在驢子被咬死的老虎園內,碑的底座還刻有一段介紹文字「聲于阡陌,世代務農,勤勉敬業。本欲生兒育女,靜享天怡之樂,奈何主遭不公,投吾飼虎,喚世人矚目以求援。立此碑,願公義長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股東丟活驢餵虎 今立紀念碑悼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淹城動物園的一名李姓股東表示,立「無名驢之紀念碑」有兩個目的,除了提醒遊客們動物兇猛,要注意安全,也希望藉由這塊碑,紀念這隻冤死的驢子,「牠是冤死的,應該得到紀念」。

先前曾有媒體報導,動物園有債務問題,為了省下飼料錢,才會以活體動物作為食物,餵養肉食性動物,但園方否認,反咬幕後主使者為動物園股東,因為和動物園有糾紛,才會出招報復。當時一名李姓股東曾言「不能賺錢還不如餵虎呢,難道我還養著它們?」他原來打算還要繼續扔幾頭,但後來因為保安和現場遊客勸說才作罷。

對於股東扔驢又建立紀念碑的行徑,網友反應不一,「被推下去喂老虎 完了在裝模作樣的立個雕像 表示紀念?」、「感覺是園方對媒體和大眾的諷刺」、「這動物園股東們都挺奇葩的呀」、「投驢也好,豎碑也罷,只不過都是為了錢」、「年度最搞笑的動物園」、「完了完了,以後殺雞殺魚殺完了別忘了立碑」、「絕對是對輿論的嘲諷,真心感覺荒唐」。

關鍵字: 活驢餵虎淹城動物園弱肉強食紀念碑股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