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周年日本遊...男友卻吵著帶「前女友」:偶爾參與而已!

情侶出遊示意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情侶出遊示意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前女友」的存在是許多女人的公敵,有時候男友的想法,更讓人無法置信。一位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準備去日本「周年旅行」,結果男友卻提議要帶「前女友」一起去,還不斷說服她只是偶爾同行,讓她氣得大罵,「你怎麼不去死一死!」

網友於「靠北男友」發文大罵,「真的有夠白目加智障的男友!」Line對話中可以看見,女友火冒三丈的說,「我們的周年旅行就是不可以帶上你的前女友,不要再問為什麼!如果你持續要問,那就是分手」,最後還反問,去旅行寧可帶前女友,怎麼不帶自己的媽媽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為了前女友而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情侶為了前女友而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男友卻完全聽不進去,繼續解釋「都說了前女友是要去日本找她的家人、探親,只是順道帶著她一起去,當中她又不會每天都參與我們的行程,只是偶爾而已嘛」,希望可以獲得女友的准許。但女友氣憤得大罵,「你說呢?雞巴佬!」

看完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什麼腦子進水的還有女朋友」、「回他:我的前男友也要一起去,他除了睡覺時間都不會跟我們一起」、「這種喜憨兒放生算了」、「直接分手吧,他那麼不尊重你,也不在乎你已經嗆明說要帶他前女友去就分手,他還可以比喜憨還喜憨,這種人不要也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