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李炳憲當男主角 《鬼怪》編劇金銀淑透露真正原因

韓劇地帶 아줌마

아줌마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..

文/아줌마

自從人氣作家金銀淑暨經紀公司宣佈由韓流巨星李炳憲(李秉憲)主挑2018年新戲《Mr.Sunshine》男主大樑後,不論韓網、或海外社群皆是一片拒看聲浪、噓聲不斷。

選李炳憲當男主角 《鬼怪》編劇金銀淑透露真正原因(圖/愛奇藝)

▲《鬼怪》編劇金銀淑下部戲找李炳憲當男主角。(圖/愛奇藝)

肇因李炳憲這位揚名好萊塢的影帝,之前背著懷孕老婆偷腥的形象殺傷力太大。細數金編筆下的系列男主們,早期的就不用說了。這幾年下來,如《市政廳》的趙國、《秘密花園》的金洙元、《紳士的品格》的金道振、《繼承者們》的金嘆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劉時鎮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金信,哪個對自己深愛的女人不是專一忠誠、情深無悔?!就連男2也是癡情種一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紳士的品格》張東健與金荷娜。(圖/愛奇藝)

▲金銀淑代表作有電視劇《紳士的品格》。(圖/愛奇藝)

而飾演這些夢想情人的男演們,已婚的都是好老公、好爸爸(車勝元、張東健),未婚的潔身自好、又善良(李敏鎬、宋仲基、孔劉),有哪個被爆過醜聞上社會版頭條?即使今日李炳憲過往那些醜聞事件是被坑的,其負面形象傷害也深入觀眾心裏。連帶的導致觀眾對金編這次選擇男主的失望。紛紛問道:為什麼是他?為什麼是他?為什麼是他?(很無奈+3)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、宋慧喬。(圖/愛奇藝)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上映時再創金編新紀錄。(圖/愛奇藝)

若論他的演技,看過他的電影,不用引好萊塢,單是近幾年的韓影《雙面君王》、《局內人》、《Master》、客串的《密探》,不論眼神、演技、氣場,都是頂尖技(氣)壓全場。若說浪漫愛情戲不符他電影角色的硬漢形象,可別忘了2009年諜戰電視劇《IRIS》裏,他和金泰熙那場經典餵糖果之吻的粉紅戲,迷暈多少女性觀眾?!他確實是能文能武的演技派。

▲李炳憲主演的電影《雙面君王》。(圖/愛奇藝)

▲李炳憲論演技絕對值得肯定。(圖/愛奇藝)

而金編也表達決定李炳憲的原因,這部新戲故事敘述性強,加上不是採先製後播方式,更需要英文能力。這些都能理解,可就還有些女性觀眾會說:我知道李炳憲演技很厲害,還得過百想大賞的影帝,但他就不是我期待中金編筆下的男主角。

▲《鬼怪》和《VOICE》。(圖/愛奇藝)

▲金編筆下的男主角多是深情男子,就像《鬼怪》。(圖/愛奇藝)

好了,大部份觀眾都因負面形象而反彈,也有少數因他的演技,願意看看。也有些人更發出質疑李炳憲之願意再接電視劇,便圖於金編擅於創設完美男主角色,不但形象良好,又能再造事業巔峰。信手捻來,車勝元、張東健、炫彬、孔劉皆是例子。

▲李炳憲即使僅客串電影《密探》,卻是不容忽視的存在。(圖/愛奇藝)

▲李炳憲即使僅客串電影《密探》,卻是不容忽視的存在。(圖/愛奇藝)

再換個角度,如若金編這部新作《Mr.Sunshine》能夠洗白李炳憲的黑形象,又何嘗不是更穩固她在影視圈王牌編劇的地位?!電視劇還在籌拍階段,就已經得到這麼多的關注,相對的這部戲成敗就被放大鏡來看了。接下來,便等著發佈女主、男2、女2主演們的訊息了。大家猜得到女主是誰嗎?

最後,不免聯想近日追看一部中劇《軍師聯盟》,劇中曹操秉持亂世用人論才不論德,不理臣下論楊修陰險狡詐、挾私報公的狹小胸襟的諫言。才與德,演技和形象,似乎有那麼一點關聯。考驗我們的選擇哪!。

아줌마

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影、或雜文,沒在管他哪一國的。不過看專欄名稱,便知一、二。經常會劇透,路過請慎入。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韓劇地帶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