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子成狂 巴西「心機女」迷昏孕婦剖肚取嬰

▲巴西孕婦慘遭剖腹取嬰。(示意圖/達志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27歲卡莫(Suelen Coimbra do Carmo),在男友要求下被迫墮胎,導致心裡創傷,為了得到孩子,她將22歲孕婦柯斯塔(Naiara Silva Costa)誘騙至家中,並剖肚取嬰,導致母子兩人慘死。

卡莫原本懷有身孕,卻因男友不喜歡小孩而被迫在兩個月前墮胎,但她仍持續穿著孕婦裝並對鄰居聲稱自己是孕婦,也繼續流覽媽媽論壇。

案發前2個月,她突然以要種洋蔥為由,請鄰居幫忙在後院挖了大洞,但鄰居卻不解為何種洋蔥要挖這麼大的洞。同時,她也透過媽媽論壇認識了發文求助好心網友提供嬰兒用品的柯斯塔,隨後以要提供嬰兒用品為由將柯斯塔誘騙至家中。

當柯絲塔於周二(當地時間)抵達她家時,她立即柯絲塔注射強烈鎮定劑「Rivotril」,再以繩子將柯絲塔活活勒死,隨後她見屍體仍有胎動,就拿刀劃破肚皮意圖將嬰兒取出,不料嬰兒卻被臍帶繞頸,母子兩人當場身亡。

警方在接獲鄰居通報後登門調查,卡爾莫變得異常緊張並拒絕他們入內,員警最後破窗進屋,在後院洞內發現科斯塔及嬰兒殘肢,駭人命案因此曝光。

據警方透露,「據目前蒐集到的證據顯示,卡爾莫此次犯案是經過精心策劃的,我們相信她之所以搶走別人孩子,是為了彌補因墮胎而失去孩子的缺憾。」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