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志揚解釋新球團加盟只要1.5億 明年更多隊選秀

▲中華職棒選秀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華職棒選秀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新人選秀今天(3日)舉辦,中職會長吳志揚說:「今年選秀是有4桌球團,明年選秀會應該會增加桌數。」

中職在日前宣布新球團加盟辦法,確定新加盟的球團最快明年參加中職選秀,2019年打二軍比賽,2020年在一軍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志揚今天在選秀會上表示,一直在討論職棒增隊,計畫已經寫好了,剩下細節再確認,確定之後再召集記者會宣布。

他表示,今年只有4隊參與選秀,明年就會有更多球團一起選秀。

外界質疑要花5.8億加盟職棒的門檻太高,吳志揚表示,其實只要花1.5億元,其中1.2億元是加盟金,3.6億保證金可以用銀行保證函,地方棒球振興計畫1億元,3000萬由聯盟執行,7000萬由各球團執行,針對二軍及球場、球隊軟硬體設施改進,沒有時間限制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