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奕兒認愛大15歲洪金寶兒子!甩「王大陸女友」封號甜放閃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劉奕兒甩掉萬年「王大陸女友」封號,認愛大15歲洪金寶兒子洪天祥(Jimmy)!媒體爆料2人已經交往1、2個月,還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,劉的經紀公司「群星瑞智」也大方向《ETNEWS》承認:「有情人終成眷屬!」透露劉奕兒談起戀愛超明顯,天天都充滿粉紅泡泡。

▲▼劉奕兒認愛洪金寶兒子洪天祥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、劉奕兒臉書)

▲劉奕兒認愛洪金寶兒子洪天祥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、劉奕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人因為拍攝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結識對方,劉奕兒飾演「大怪」,Jimmy則擔任武術指導,因為男方經常指導女方才越來越熟悉。不過交往是雙方殺青後近日開始宣傳才又重新聯繫彼此,因而擦出火花,上週雙方還同遊日本,相當甜蜜。

其實Jimmy臉書最近常常放閃,遊日不僅曬出上頭印有「Jimmy」跟劉奕兒英文名字「Eugenie」的墨鏡照,還有十指緊扣牽手模樣、情侶鞋等等,其中一張照片他更調皮要網友猜猜他緊牽的「右手邊美女」是誰?大方公告自己脫單。

▲▼劉奕兒認愛洪金寶兒子洪天祥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、劉奕兒臉書)

▲▼洪天祥曬出牽手、情侶鞋,還有墨鏡照要大家「找亮點」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臉書)

▲▼劉奕兒認愛洪金寶兒子洪天祥。(圖/翻攝自洪天祥、劉奕兒臉書)

其實劉奕兒臉書也常po Jimmy的照片,不僅告白說進行動作指導時有對方在就「無所畏懼」,就連身邊工作人員都透露:「最近奕兒心情真的非常好。」雖然41歲的Jimmy 跟26歲的劉奕兒相差超過一輪,但他個性成熟、體貼,不但溝通沒隔閡,也不會很幼稚,甚至會體貼照顧大喇喇的劉奕兒,相當匹配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