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脫單!盧廣仲曬牽手圖「再也不孤單了」 粉絲發毛

2017年07月3日 22:00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盧廣仲主演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再度爆紅,日前一度傳出跟電子樂團「女孩與機器人」主唱Riin交往,但隨後就否認,表示「現在真的單身」,有戀情一定會公開。他3日在Instagram搞笑曬出牽手圖,寫下「再也不孤單了」,然而陪伴自己的對象卻不是人,真相讓粉絲哭笑不得!

▲▼盧廣仲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盧廣仲平時就很搞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來,盧廣仲在PO文中寫的是:「最近我家有小蟑螂出沒,再也不孤單了。」雖然不是件開心的事,卻配上2隻手緊緊牽著的圖片,使得PO文看起來充滿溫情;他還祝賀自己「恭喜脫單」,搞笑把蟑螂當成新伴侶,展現小隊長獨特的幽默感。

▲盧廣仲:再也不孤單了。(圖/翻攝自盧廣仲Instagram)

▲盧廣仲搞笑表示有小蟑螂作陪,再也不孤單了。(圖/翻攝自盧廣仲Instagram)

對此,網友紛紛爆笑留言「恭喜多子多孫多福氣」、「支持多元成家」、「原來牠才是你的菜」;但也有人看了大呼崩潰,「那還是單身到死好了」、「再想下去晚上會做惡夢」,並警告盧廣仲如果放著不管,接下來可能就會蟑螂氾濫,令他驚慌表示「看了大家的恭喜我真心覺得驚悚」,一下子把歪掉的話題重新轉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