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史上最扯!LVxSupreme台灣未宣布開賣 信義區50人排隊

▲LV X SUPREME台灣未宣布開賣,先有50多人來排隊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LV微風信義店外,已出現排隊民眾。(圖、影/讀者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、楊坊士、張妤瑄 / 台北報導

LV x Supreme超瘋狂事件又一樁,全球8個城市剛在6月30日開了快閃店搶先開賣,擠滿排隊人潮,沒想到此事延燒到台北,今天(7/3)在微風信義的LV專門店前,已經出現約50人排隊,其中不少為代排,並透露:「店員說7月14日開賣,每人限購一件。」不過LV官方表示目前未有任何正式消息,時間、地點都保持神秘。

▲LVxSupreme聯名系列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)

▲LV x Supreme在全球各地都引起話題,圖為倫敦快閃店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)

比起最近夯到不行的一蘭拉麵和Apple Store,LV x Supreme威力更勝一籌,距離傳聞的開賣時間還有11天,已經開始排隊,根本是長期抗戰,且開賣日期只是傳聞、會在哪一家店賣也沒正式說明,排隊行為令人傻眼。

台灣先前舉辦LV今年秋冬男女裝發表會時,人人關切與Supreme的聯名系列,沒想到全部未曝光,必須壓到開賣才會在台灣現蹤,現在已經7月,但遲遲未有任何正式公佈。

▲LV X SUPREME台灣未宣布開賣,先有50多人來排隊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LV微風信義店外貼出告示。

有國外網站指全球開賣日期為7月14日、代排的民眾也說出了同樣日期,不過LV官方不透露消息,訪問LV微風信義店店員,則說:「不確定是不是在這家店,7月11日可以看看微風官網的消息。」

自從今年1月在巴黎男裝周的LV秀上,發佈了與Supreme合作的系列之後,便成了年度最震撼的潮界與精品界盛事,終於等到6月底在雪梨、首爾、東京、北京、巴黎、倫敦、邁阿密、洛杉磯這8個城市開了快閃店首賣,東京南青山店有7,500人排隊,相當驚人,甚至有民眾發現陳冠希與老婆秦舒培也在排隊之列,現在台灣沒正式宣佈開賣時間,就開始聚集排隊人潮,真是史上最扯、最瘋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