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廖健富簽約金要破高中生紀錄 經紀人:一定要比陳琥高

▲中職選秀狀元廖健富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中職選秀狀元廖健富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選秀狀元選中高中畢業球員廖健富,成為中職首位高中生狀元,預料將創下史上高中生球員最高簽約金紀錄,經紀人表示,簽約金一定要比陳琥還要高。

中信兄弟去年在選秀第1輪第3順位選進高中生陳琥,以520萬元簽約金打破統一獅陳韻文簽約金505萬,成為中職高中生球員的簽約金新高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健富今年才從高苑工商畢業,成為除了2013年季中高中球員選秀之外,中職第1位高中生選秀狀元,也是桃猿在2015年陳金鋒之後,再選到的選秀狀元。

經紀人表示,廖健富是選秀狀元,而且通貨膨脹,所以他的簽約金一定要比陳琥還要高。而比陳琥還要高就是打破中職高中生最高簽約金,至少要比520萬元還要高。

此外,去年選秀狀元統一獅蘇智傑簽約金560萬元,締造中職野手最高簽約金,而中職最高簽約金是蔡仲南的600萬元。

廖健富有機會刷新蘇智傑的簽約金,但有可能超越蔡仲南嗎?經紀人表示,廖健富的簽約金應在500萬元到600萬之間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