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上國道 重機騎士臉書直播行駛雪隧「說好的危險呢?」

▲重機騎士臉書直播行駛雪隧。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)

▲重機騎士臉書直播行駛雪隧。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型重型團體爭取國道路權,日前號召騎士自主騎上國道,今更在交通部與相關團體召開「評估開放550C.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」會議時,在臉書同步直播重機騎士行駛雪山隧道與部分國道畫面。直播PO文引來重機車友留言「說好的危險呢?說好的血流成河呢?」,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,我們只是想讓官員看看,什麼是安全的道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回應大型重機團體開放550c.c.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之訴求,交通部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邀集學者專家、大型重機團體、各汽車貨運等公會,及其它相關政府部門等,召開研商會議。

▲重機騎士臉書直播行駛雪隧。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)

▲▼重機騎士行駛雪隧,引來車友留言「說好的危險呢?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)

▲重機騎士臉書直播行駛雪隧。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)

在會議召開的同時,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則在臉書上直播重機騎士行駛部分國道,更有行駛進雪山隧道的畫面,時間長達約1小時,促進會指出「我們只是想讓官員看看,什麼是安全的道路」。

該則影片底下引來重機車友紛紛留言,「在雪隧裡面騎車都可以直播了,怎麼會窒息呢」、「這樣有危險嗎?」、「說好的危險呢?說好的血流成河呢?」。

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表示,今天CCTV監控畫面中,並未發現有大型重機駛入,研判應該是舊畫面重播,非近期拍攝。但此舉動已經違規,將會去了解狀況,若是在3個月內的違規舉動,仍將會依法開罰3000元至6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