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一部戲拿7.2億元?周迅、霍建華《如懿傳》片酬曝光

▲霍建華、周迅主演的《如懿傳》曝光12美妃劇照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▲霍建華、周迅主演《如懿傳》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央視2016年針對「演員天價片酬」製作專題,點出演員的高片酬可能給影視作品帶來高風險、高壓力,甚至點名《如懿傳》的男女主角演員周迅、霍建華,光片酬就拿走人民幣1.5億元(約新台幣7.2億元),不過有資料顯示,其實2人的片酬並沒有拿那麼高。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在新麗傳媒的招股書中顯示,新麗傳媒與天津欣喜相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,就《如懿傳》簽訂了人民幣5350萬元(約新台幣2.4億元)的勞務合約,並約定欣喜相逢介紹邀請周迅出演,因此意味著她的片酬最高就是人民幣5350萬元,以90集來看,平均一集不超過人民幣60萬元(約新台幣272萬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陸媒曝光的霍建華《如懿傳》片酬不如外界先前傳得高。(圖/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)

另外,新麗傳媒與東陽橫店連俊杰影視文化工作室就《如懿傳》簽約,合約裡紀載的數字為人民幣5071.7萬元(約新台幣2.3億元),而霍建華此次出演《如懿傳》便是由此影視工作室代理,因此推斷他的片酬最高為人民幣5071.7萬元,一樣以90集計算,平均每集約人民幣56.35萬元(約新台幣256萬元),2位演員和先前傳言的片酬有些許落差,並非像外傳的那麼誇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