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爆!帶金錢豹小姐上摩鐵「沒房間」 他揮拳耍帥卻秒被KO

▲男子倒在地上,爬不太起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▲男子倒在地上,爬不太起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 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0多歲男子2日凌晨,醉醺醺的帶著金錢豹小姐出場,搭小黃直奔汽車旅館開房,由於被告知房間客滿,一怒之下竟揮拳欲打櫃台人員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打倒在地。畫面惹網友狂笑,直說「丟死人了...噗」、「弱到慘不忍睹」。

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今日po出影片,畫面中可見,一名白衣男搭計程車要進汽車旅館,沒多久似乎與櫃台人員發生口角,便掄起拳頭要打人家,怎料對方可不是吃素的,立刻回擊把他打倒在地,男子慘「仆街」,還幾度爬不起來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不知道汽車旅館的大夜班有的是惹不起的嗎?」、「真調皮」、「他一拳被KO」、「值夜班已經夠森77了,剛好遇到沙包可以打」、「哈哈哈87孩」、「小朋友要打砲結果尻好幾下,被猫到一下就軟腳」。

這名20多歲男子原本在金錢豹消費,後來帶了一名小姐出場,乘坐小黃到西屯區一家摩鐵開房間,因為適逢周末跨夜,所以房間全數客滿,他可能想在女生面前逞英雄,誰知反而出大糗

對此,汽車旅館員工解釋,該名酒醉男子衝進來打人的當下,僅伸手阻擋並未反擊,是對方重心不穩才摔倒的。另外,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也表示,並未接獲男子或員工的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