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柏林告別式14日舉行 兒懇求外界:不要刺激到爺奶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6月10日因空難逝世,他與助手陳冠齊的告別式將在7月14日上午舉行,7點半進行家祭,8點15分舉行公祭,當天即進行火化,之後將安葬於金山金寶山園區,屆時立名人碑,一代歌手鄧麗君、知名布袋戲操偶師李天祿也都安放在此。

齊柏林兒子、齊柏林老婆、陳冠齊妹妹向外界鞠躬致謝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齊柏林兒子宣布父親告別式日期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齊柏林生前低調,爲延續他一貫風格,告別式僅開放至親好友參加。齊的兒子3日出面受訪提到,家祭時謝絕媒體採訪,不過現場會提供訊號,家屬的部分當天不便接受訪問,尤其是爺爺奶奶的畫面,希望儘量不要露出,「他們年事已高,看到電視的畫面會很難過,希望不要刺激到他們。」齊柏林的兒子與陳冠齊的妹妹,今向外界宣佈告別式事項,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,以一鞠躬方式表達謝意。

齊柏林兒子、齊柏林老婆、陳冠齊妹妹向外界鞠躬致謝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(左起)陳冠齊妹妹、齊柏林兒子、齊柏林太太向外界鞠躬致謝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