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年前「黑白情侶」被迫分開 再遇見滿頭白髮套牢彼此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種族歧視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難解,也糾纏最久的文化問題,不少家庭、孩子、學生都受到種族歧視的傷害。文中這對情侶當年就因為膚色差異,被迫分開,再遇見時,兩人都已白髮蒼蒼,畫面讓人不捨呀~

這則真實案例中的情侶曾在1960年代就讀美國俄亥俄州的一所高中,男生叫做霍爾(Howard Foster),女生是米拉(Myra Clark)。當時他們愛的火熱、無話不談,雖然才高中年紀,卻早已認定彼此是命中註定的一對戀人。

大檸檬一次性。

但是當時的社會有嚴重的種族歧視,當眾人看到一個黑人和一個白人女性手牽手走在一起時,總是投以不屑、驚訝的表情,後來,兩人各自上了不同的大學,霍爾不僅常被同學排擠,連老師都對他特別不好、瞧不起他。

因為怕自己的黑人膚色害米拉被人議論,霍爾當時決定忍痛說分手,他說:「為了米拉,我只好先暫時和她分開,如果我繼續待在她身邊,可能會害她被欺負、被長輩責備。讓她過得快樂又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!」

大檸檬一次性。

大檸檬一次性。

雖然米拉很捨不得,但是兩人當時還是協議分手了~一直到近幾年,社會風氣下的種族歧視不再如過往嚴重,在友人的牽線下,霍爾和米拉終於在2013年又重逢了!

事隔43年又見面,兩人一點都不生疏,反而一如往常地無所不聊、相當契合。後來,他們再次做出決定,決定彼此訂下終生,用餘生彌補分別的那些時光,好好愛著對方、繼續談戀愛!只是這一次,誰都無法再讓他們分開了~

大檸檬一次性。

霍爾最後說,「我曾經失去她,現在我再也不會輕易放開手了!」

粉粿寫到這,已淚流滿面呀~一段感情絕對不可能是風平浪靜的!總會碰到波折,但能像霍爾和米拉一樣,再度找回彼此,而且愛意不減的情侶真的很少耶~這實在太令人羨慕了!就像童話故事一樣。

via dispatch

歡迎來找粉粿玩~更多小秘密藏在這唷嘿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