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爾塞普淘「金」去 3年9000萬美金轉戰金塊

2017年07月3日 11:49

▲老鷹米爾塞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爾塞普傳出離開老鷹,將重返西區加盟金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近年來早已成為聯盟模範明星前鋒代表,米爾塞普(Paul Milsap)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,也引發聯盟各隊爭取。3日他傳出簽約消息,竟由黑馬丹佛金塊以3年9000萬美金的高薪簽下。未來米爾塞普有望與金塊約基奇(Nikola Jokic)組成禁區全能組合,為金塊重返西區季後賽鋪路。

現年32歲的米爾塞普,2014至17年連續4季入選東區明星隊,上季平均能繳出18.1分、7.7籃板、3.7助攻、1.3抄截,可說是聯盟全能前鋒代表人物。

日前米爾塞普一度傳出與國王、太陽等隊進行會面,但最終由金塊以平均3000萬美金天價搶得這位禁區模範好手。

過去4季效力老鷹,米爾塞普領軍打下189勝139敗,包括2015年寫下團隊60勝佳績,一度讓老鷹成為東區新興勁旅代表,但在主力陣容分崩離析,米爾塞普也確定離隊後,老鷹接下來也恐將走上重建之路。

米爾塞普在2006年選秀會僅以第2輪總順位47被選上,當年還被視為「undersize」的矮壯型前鋒,但在苦練中、長距離,搭配優異的傳球能力後,如今也成為聯盟一線球星代表。

老鷹,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爾塞普傳以平均年薪3000萬美金天價加盟金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運動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